繁体简体

卢秀燕民调为何这么高?知情人士曝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28 09:14:56

华夏经纬网1月2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年底九合一县市长选举,六都的选情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一份民调显示,有超过6成市民信任并满意台中市长卢秀燕的施政表现;同时,防疫表现上也获得87.9%的高满意度。对于卢支持度为何这么高,据媒体报导,有地方知情人士观察认为,原因在于卢在防疫跟地方经营着墨很深。

据《ETtoday新闻云》26日报导,有地方人士表示,只要卢秀燕参加的任何都市工程仪式,都能听到她口中说出这一句话“感谢在地里长和议员!”,而“不争功、不诿过,正是卢秀燕这三年多来给市民的印象”。该人士指出,在疫情最艰困时,卢秀燕共开了77场在线直播防疫记者会,天天坐镇市府指挥,防疫满意度高达87.9%,显然对于防疫“宁严勿松”的态度,受到市民肯定。

《台湾指标民调》2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61.7%的台中市民表示信任卢秀燕市长,23.9%表示不信任,14.4%未明确回答;台中市民有64.2%表示满意卢秀燕的施政表现,25.2%表示不满意,10.5%未明确回答。

台湾指标民调也针对2022年的市长选举进行民调,若由卢秀燕和林佳龙竞选,目前民调支持度为:卢秀燕52.0%、林佳龙22.1%,5.7%不投票/投废票,20.2%未明确回答;若由卢秀燕和蔡其昌竞选,目前民调支持度为:卢秀燕52.6%、蔡其昌16.8%,5.7%不投票/投废票,24.9%未明确回答;若是卢秀燕和何欣纯竞选,目前民调支持度为:卢秀燕53.2%、蔡其昌15.6%,5.3%不投票/投废票,25.9%未明确回答。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