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早策划开放日本核食! 陈以信:从谢长廷不来备询就知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1-29 14:31:36

陈以信

国民党“立委”陈以信。(图/取自陈以信脸书)

近日传出民进党当局打算比照进口“莱猪”的做法,在农历年后强行宣布开放日本“核食”进口,引发外界热议。国民党“立委”陈以信日前表示,他上个月底趁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返台时期,两度邀请谢长廷到台湾民意机构进行备询,但谢长廷都找借口推掉,当时他就断言,谢长廷不来的原因是“最上面”不愿让开放福岛食品的决定提前曝光;如今看民进党的态度,可见他当初的判断正确,难以想象蔡英文当局竟能如此黑箱操作。

陈以信痛批,如此重要的决策过程,就是不肯对民意机构公开、不肯对台湾民众公开,“请问蔡英文在怕什么?”

不仅如此,陈以信更进一步质疑蔡英文,把话和台湾民众说清楚有这么难吗?对民众诚实以对有这么难吗?为什么民进党当局总要搞突袭,把台湾人的权益玩弄在股掌之间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