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蔡英文为何之前要冷处理?赖岳谦爆可能原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13 10:11:16

20220213000033

  蔡英文。图源:联合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13日讯:据台“联合新闻网”报道,英国伦敦大学日前发表声明,指蔡英文确实取得该校博士学位;蔡办发言人张惇涵表示, “真的假不了”,期盼浪费社会资源的不实讨论,应该适可而止。岛内时事评论员赖岳谦表示,蔡英文为什么之前要冷处理论文门,是因为她之前多次讲到有关论文的事情,但她说的却跟实际上出现不一致,这就变成一个难处理的问题,也对她产生很大的困扰。

  赖岳谦11日在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表示,蔡英文等到伦敦大学愿意帮她背书,她才出来讲话。之前伦敦大学不肯帮她背书,一直不肯说她到底有没有毕业、有没有拿到博士学位证书、有没有论文,伦敦大学把问题丢给伦敦政经学院、伦敦政经学院又丢回给伦敦大学,所以就形成了罗生门,这样的情形,也引起国际的关注。

  赖岳谦接着表示,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已经跟伦敦大学绑在一起,伦敦大学也面对国际的压力,因为伦敦大学的声明是在响应国际间的疑问。

  针对论文门,赖岳谦指出,之前有太多地方让大家费解,比如蔡英文为什么要冷处理?她之前在选举期间为了炫耀她自己很棒,说过多次有关论文的事情,但她说的有的却跟实际上出现不一致的现象,已被媒体记录下来,对蔡英文而言,变成一个难处理的问题,她也面对很大的困扰。而伦敦大学和伦敦政经学院对蔡英文有无论文,也产生了困扰。因为他们也出现不一致。

  赖岳谦认为,如果彭文正在英国提起司法诉讼,跟伦敦大学打官司,要伦敦大学提出可靠、可信的证明,来证明蔡英文有博士学位,伦敦大学就有责任拿出更多证据,这是一翻两瞪眼。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