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最新铁证 爆伦敦大学官网偷改1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09 09:04:46

华夏经纬网11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持续追查蔡英文“论文门”疑云的旅美学者林环墙,昨(8)日在脸书公布最新证据,指出伦敦大学过去曾贴出蔡英文的学位颁发时间,但他们却在近日偷改公告中的其中1个字,让他直言是伦敦大学沦为蔡英文共犯的铁证。

林环墙昨日在脸书表示,2019年7月10日时,蔡英文曾在台北Dcard总部亲手展示补发的博士证书,上头的颁发日期为1984年3月14日,但今年2月3日伦敦大学进行相关公告时,声明却称颁发时间为1984年2月,双方时间不相同,而近日伦敦大学竟偷偷修改公告内容,将2月改成3月!

“伦敦大学与伦敦政经学院是感到心虚的、害怕的!”林环墙秀出证据指出,目前伦敦大学官网的公告,颁发时间为1984年3月,但若使用网站时光机(Wayback Machine)查询该页面过去的纪录,就可发现到今年10月为止,该公告的颁发时间都是1984年2月,“博士学位颁发月份出现矛盾,是蔡英文捏造毕业证书、诈骗博士学历的一项关键旁证,也是英国校方不顾学术伦理,违法沦落为蔡英文论文门共犯的铁证。”

林环墙进一步分析,该公告发出时日已久,却突然在近日进行修正,应是他在今年10月10日向英国一审行政法庭提起申诉,且有被受理、进行审理中的关系,对伦敦大学与伦敦政经学院产生相当大的压力。

林环墙强调,伦敦大学官网的声明是一块遮羞布,但如今他们已经慌张到把学位颁发日期也修改了,“这一块处处破洞的遮羞布,遮掩得了蔡英文的论文门丑闻吗?我们等着看!”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