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伦敦大学就蔡英文“论文门”发声明 彭文正:不是真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07 09:12:36

华夏经纬网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蔡英文“论文门”争议,伦敦大学网站日前声明,“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博士,经两位考官确认论文之提交和检核,于1984年2月取得博士学位,虽然尚不清楚图书馆是如何保存论文复印件的,但这跟蔡的学位无关,该博士学位已被正确授予”。不过此声明发布后,相关人士的质疑并未终止,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就认为,如果伦敦政经学院(LSE)2019年10月8日的声明是真的,伦敦大学这一篇声明,根本是“狗尾续貂”。

彭文正6日在《政经关不了》网络直播节目中质疑,伦敦政经学院之前在2019年10月8日,已曾为蔡英文的论文背书过,但如今再次提出声明,代表该次的声明是假的,因为如果是真的,旅美学者林环墙后来去询问论文门时,他们就不会不回答,而伦敦大学也不需在2022年狗尾续貂再弄这一篇声明。

彭文正并继续质疑,如果伦敦大学这个最新声明是真的,应把蔡英文的毕业证书贴出来,可是伦敦大学曾经说过,他们没保有原来这个论文的影印本,但蔡英文不是曾拿出过论文并声称该论文是跟英国伦敦大学要的吗?

彭文正表示,一个真正拿到博士学位的人,80分、99分也是博士、79.99分四舍五入也是博士,不过,80分到100分,程度还是差很多;但重要的是要有论文,现在蔡英文的问题,不是她有没有到达80分,在他看来,是她根本没有这一趟论文之旅。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