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争议落幕?伦敦大学声明曝光 网友认为这点很奇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05 09:50:50

华夏经纬网2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争议持续延烧,旅美学者林环墙去年11月曾在脸书《独立观察》发文指出,伦敦大学下的三个图书馆全部都没有持有蔡英文的纸本论文,伦敦大学要如何解释为什么三个图书馆都没有蔡英文的论文入馆纪录与书目?而相关争议也让伦敦大学网站的一篇声明,在近日掀起网友热议。

据报道,伦敦大学网站一篇标题为“伦敦大学关于缺失论文的声明”,在近日掀起讨论,声明内容提到,“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博士,经两位考官确认论文之提交和检核,于1984年2月取得博士学位,虽然尚不清楚图书馆是如何保存论文复印件的,但这跟蔡的学位无关,该博士学位已被正确授予”。

声明并指出,“对于为了寻找此论文、副本,而对本校任何一位职员所提出的虚假指控,本校严正予以否认,所有伦敦大学处理论文相关询问的职员,都是基于诚信的态度处理。”

而这篇刊登于伦敦大学网站的声明,3日经转贴至PTT论坛,有部分网友存疑表示“这份声明为什么找不到日期?”、“这声明怎么看不出日期 那有怎么知道是最新声明”、“等着看彭教授说文解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公布在网络上都给下载了,还在那边喊没公布”、“这就是一刀毙命”、“人家只承认没收纳吧”。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