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苗栗疫情还在烧 3例确诊感染源不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5 10:00:54

微信截图_20220215095833

台湾本土4条病毒传播链监测状况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昨新增4例本土个案,其中3例都是感染源不明,包括高雄一名20多岁男性因出现症状快筛阳性确诊,以及一对母子因出境需求采检确诊;另1名苗栗市场摊商确诊,已知与高雄砂石场群聚个案足迹相关,但没有重叠。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目前台湾本土共有11条感染源待厘清案件。其中新北板桥家庭群聚、新北汐止手摇饮员工、新北树林电子厂等案,虽已定序与桃机相符,但并未找到明确关联,因此仍属于独立传播链。目前还需要注意的是新北市设计师个案,以及高雄市昨新增的2起事件,均进行基因定序中。

高雄砂石场群聚延烧至苗栗,昨新增一名市场摊商确诊。陈时中表示,先前确诊的苗栗姊妹曾分别前往该市场,但没有接触该摊位,因此列为“足迹相关”,但关联性薄弱,有待后续厘清。目前该起群聚已累计35人染疫。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