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微解封新北市不跟进 侯友宜:观察到月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5 10:06:18

台北市15日率先微解封,邻近的新北市认为还要再等等。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虽然新北传播链大致厘清,基因定序也与桃机、桃园西堤、亚旭等案相同,但春节过后至2月28日要密切观察疫情变化,“把疫情守住才是当前最重要的责任”。

新北市昨未新增确诊个案,侯友宜说,面对疫情战战兢兢、全面守护,只要发生在新北的个案,除从源头去追、靠台当局基因定序把它明确化,新北更是扩大匡列、采检,目前匡列采验都是阴性,盼在追查过程中疏而不漏,全力追查源头,做好密切的观察。

至于台北市微解封,新北则暂不跟进。他强调,所有疫情要做好滚动式检讨,如果疫情相对稳定,当然可以朝向在安全无虞底下,慢慢往前走,但还是要做好新北市防疫。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