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延烧至台北 宗教协会“吃饭唱歌”群聚确诊8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8 14:43:21

台湾疫情

外县市疫情延烧台北,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传出有确诊者足迹,17日配合防疫停业1天清消,不知情民众前来看到影城入口告示板才知道停业1天。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昨天新增54例境外及14例本土个案,本土个案有8案都与新北市房屋代销案延伸的“吃饭唱歌”宗教协会的群聚相关,该协会80多人一起吃饭后,有25人续摊到钱柜唱歌,目前累计9人确诊,足迹遍布高雄、台东、与双北4县市,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坦言,该群聚为一宗教相关协会,因来自各行业,散开范围大,是目前最担心的传播链。

陈时中表示,该宗教协会成员原本一行80多人曾在2月13日下午一同吃饭,饭后有25人续摊到钱柜唱歌,而因续摊唱歌的成员中昨新增8名感染者。分别为5名新北市,其中1人旅行社业者在台东被验出,另还有2名为台北市、1名高雄市。这起由桃园机场防疫漏洞而起的病毒传播,可说正式入侵台东、高雄。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