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当局拟禁运半导体制裁俄罗斯?苏贞昌不表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4 09:35:22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传出蔡英文当局将配合美国制裁俄罗斯,拟禁止半导体和资通讯等高科技产品出口俄国。台“行政院”长苏贞昌23日晚间出席活动时不愿明确表态,仅称会密切注视俄乌情势发展。

据报道,蔡英文23日晚间在苏贞昌及“立法院长”游锡堃陪同下,出席地政士公会全联会理事长交接暨理监事授证就职典礼。

被问到台湾当局是否要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禁止输出半导体等科技产品?

苏贞昌只表示,对于有助于和平解决相关争议,都会尽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