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菊为重”掀绿白战火 郑丽文惊爆民进党背后算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4 15:24:37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民众党杨宝桢、“学姊”黄瀞莹一句“大菊为重”,引年代主播张雅琴反呛她们是“残破花瓶”,意外掀起战火。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踢爆民进党策略,就是要拉抬民众党,不理国民党,民进党才能坐收渔翁之利。因为民众党一定选不上台北市长,可是一定会拉下国民党的市长。

据报道,民众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杨宝桢日前在同党议员参选人“学姊”黄瀞莹的脸书留言“大菊为重”,掀起战火。年代主播张雅琴在节目中讥讽她们是“残破花瓶”,令杨宝桢相当不满,要求张雅琴道歉。

杨宝桢指出,张雅琴称她留言“菊姐隐居这么久,应该连一般大门都走不过去了。”杨不满表示,“我何时留言过这样的内容?一句‘大菊为重’还可以超译到这种程度?”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23日在《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直播中表示,民进党现在最高招数,就是要拉抬民众党,把民众党看成是第一“在野党”,不理国民党,民进党才能坐收渔翁之利。民众党一定选不上台北市长,可是一定会拉下国民党的市长。

郑丽文指出,民进党分分秒秒都是为了选举,跟国民党不一样。大战略确定后,大家就朝这方向做,全面性边缘化国民党。她也直言,国民党很怕被民进党骂,有什么好怕的?骂回去不会吗?民进党当然是骂国民党,难道还捧国民党?

郑丽文披露,国民党人有身段,听不进去,讲了没有用,比较像官僚、公务员,一板一眼;民进党比较像赌徒,讲得天花乱坠,先骗到再说。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