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京真的动手了 最新街访民调台湾民众这样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5 09:19:22

20220224005998

俄罗斯战车据称已进驻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示意图/俄罗斯国防部脸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2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对乌克兰展开军事行动,乌克兰多个城市传出遭飞弹攻击,首都基辅对外交通壅塞,出现逃难潮。台湾中天新闻针对“普京真的动手,飞弹袭击乌克兰首都,你意外吗?”进行街访民调,结果,很多民众都挑选,“不意外!普京本来就没在怕的”。

据报道,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24日派出记者辫子妹针对“普京真的动手,飞弹袭击乌克兰首都,你意外吗?”进行街访民调,并提供5个选项让受访民众选择:

1.骗人吧!喊喊而已,什么年代还有战争…

2.真开打?!担心股市要崩盘了

3.不意外!普京本来就没在怕的

4.呼叫拜登!美国派兵去救乌克兰了吗?

5.蔡当局看好了…美国不派兵,嘴上只说谴责的态度

该街访民调结果,有18位受访民众参与这次投票,其中0人选择选项1;5人选择选项2;9人选择选项3;3人选择选项4;1人选择选项5。

针对俄罗斯出兵乌克兰,多位受仿民众都对俄罗斯出兵表示,不意外。其中一位男生表示,“他们可能是战斗民族嘛,要发动战争,应该也不意外”。

不过也有一位先生表示,“蛮意外的,因为前一天普京才说不打,没想到就射飞弹了”。一位男生也认为表示,“飞弹打到基辅,蛮意外的。原本以为就只有边境”。还有年轻人表示,“就蛮意外的,因为现代人..不管是哪一个国家,几乎都不希望有战争吧”、“其实美国一直觉得普京会打,最后还是没有派兵进驻到乌克兰里面呀。”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