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联合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更多人道主义援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27 08:57:42

  新华社联合国2月26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6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时表示,联合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更多人道主义援助。

  根据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的新闻简报,古特雷斯向泽连斯基表达了联合国将加大对乌克兰人道主义援助的决心。他表示,联合国将于3月1日为其在乌克兰的人道主义行动发起募捐呼吁。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随后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媒体,鉴于乌克兰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古特雷斯将不会按计划前往瑞士日内瓦参加定于本月28日召开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9届会议。他将通过视频方式发言。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