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蓬佩奥抵台 桃园机场抗议不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3 09:07:31

华夏经纬网3月3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2日晚间抵台“访问”,桃园机场二航厦出境大厅门口,聚集多个团体抗议,包括第三势力333政党联盟、中华统一促进党以及新党等团体,大约50人到场表达诉求,透过举布条,大喊“蓬佩奥OUT(滚回去)”!他们反对美国部分有心人士,与“台独”勾结挑起台海对立冲突把台湾推向战争。

据报道,新党发言人陈丽玲、副秘书长侯汉廷晚间等率党内人士前往桃园机场抗议,侯汉廷表示,在俄乌激战的当下,拜登代表团与蓬佩奥接连来台,两团又避不见面。请问,究竟谁能代表美国?蓬佩奥是代表个人还是共和党?或是代表特朗普?抑或是代表2024的美国总统候选人?请不要将台湾当成美国国内政党竞争的舞台。

侯汉廷指出,俄乌冲突,死伤无数;蓬佩奥既无法保证台海的和平,更无法保证台湾不会是下一个乌克兰,蓬佩奥反中、抗中的行为言论,早已国际知名,引发大陆的反感,造成台湾的危机。两岸局势紧张,兵凶战危,新党不欢迎美国任何对台海局势火上浇油的人物与作为,蓬佩奥更不值得台湾的欢迎与尊重!

新党还要谴责陪同的余茂春,明明是中国人却整天挑拨美国反华,倘若最终台海伤亡惨重,他却能在美国高枕无忧,这种“别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行为,在同为是中国人的眼中,就是汉奸。

新党表示,两岸的和平由两岸自己解决,台湾问题不需要海外势力插手!严厉谴责如蓬佩奥及余茂春等美国反华鹰派,意图挑起两岸战争,牺牲台湾性命换取削弱中国大陆实力达到美国霸权的恶劣企图。

据悉,蓬佩奥将在3月2日至5日窜访台湾,期间将拜会蔡英文,接受赖清德款宴、拜会“立法院长”游锡堃、台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并接受吴钊燮款宴。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