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蓬佩奥:美国会希望多倾听台湾高层对军事装备以及援助的需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4 16:22:50

蓬佩奥1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4日出席远景基金会举办的演讲会,发表20分钟专题演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俄乌战争之际,国际关注台海开战的机率有多高?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今日出席台湾远景基金会举办的演讲会上,发表了长达20分钟的专题演讲。

蓬佩奥直接将两岸划分“阵营”,声称“战争概率取决于台湾与西方国家的决心有多强烈、准备有多完善”,并指出“两岸风险不能只用静态评估”。

此外,蓬佩奥还提到,美国会希望多倾听台湾高层对军事装备以及援助的需求,“如果台湾展现决心,买美国的装备,美国自然会提供训练。”

言外之意,军购,台湾民众听懂了吗?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