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军售台湾地区的F-16战机转卖给波兰? 邱国正:没接消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08 10:56:29

邱国正

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拜登政府正考虑将原本承诺提供给台湾地区的、性能更好的美制F-16战机,送给波兰作为补偿,因波兰会将俄制米格-29战机(MIG-29s)交给乌克兰,提供援助。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今天受访说,目前没有接到正式消息,台军采购案从明年开始到2026年会有6架交易,目前都按照进度在做,有任何消息他都会知道,现在的消息他不评论。

至于美国是否建议台军买雷达监控解放军?他也说,目前没有任何这个消息,真的没有。

有民调提到78%赞同当兵,超过五成赞成女性当兵?邱国正表示,这些大家很热门,台当局防务部门有一各编组在研议,当前环境会造成这个议题,军方会统一参考,民调是参考之一,但是也要看年龄层,议题都可以研议。

针对教召要行军,邱国正表示,他当初规划是因为台湾作战有一个特点,处处是战场,我们是实作训练,为什么要这么做教召,因为责任区要熟悉环境这是必要的。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