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卢秀燕民调又辗压 岛内网友:毕竟台中人不是民进党死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3-09 08:59:51

根据一份最新台中市长民调显示,台中市民对市长卢秀燕信任度达到63.1%;而在年底岛内县市长选举,卢秀燕若与前市长林佳龙、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副主管蔡其昌或现任民进党民意代表何欣纯竞选,皆领先10 个百分点以上。这份民调的结果,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网友直言,“光中火这点,绿的就不用选了”。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民调结果显示,若蓝绿捉对厮杀的情况下,当卢秀燕对上林佳龙,卢秀燕支持度49.5%,领先林佳龙的37.2%;若卢秀燕对上蔡其昌,卢支持度提升至53.8%,领先蔡其昌33.4%,如果民进党派出何欣纯,卢秀燕民调为52.3%,领先何欣纯的28.7%。

若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代表民众党参选,在“三脚督”战况下,若民进党推派林佳龙,蔡炳坤支持度为3.4%,卢秀燕的支持度为47.3%,林佳龙支持度为37.5%;若绿营推派蔡其昌,则蔡炳坤支持度3.6%,卢秀燕的支持度为51.2%,蔡其昌支持度为31.6%;若绿营推派何欣纯参选,蔡炳坤支持度为4.5%,卢秀燕的支持度为51.5%,何欣纯支持为27.1%。

这份民调有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光中火这点,绿的就不用选了”、“所以没看到台中那几个本来很想选的现在都不敢出声了”、“塔绿班政策重南北、轻中部,她民调很难不高”、“卢本来就有在做事,选举的时候就知道了”、“相比之下你就知道上一个多雷了”、“中规中矩,最近只有托婴和挺颜有状况而已”、“卢秀燕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被扣分的都没做”、“毕竟台中人不是民进党死忠粉,怎么可能选烂苹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