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瑜游金门韩粉热情欢迎 避谈政治话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11 09:42:55

华夏经纬网3月11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前高雄市长韩国瑜7日应金门县公教军警消退休人员协会邀请访金门,3天2夜的行程低调保密,所到之处都受到民众与游客的热烈欢迎,韩国瑜也大方的帮民众签名合影,据了解,韩国瑜此行还有跟金大学生聊天交流,学生都开心表示,韩很亲切毫无架子,就像熟悉的楼下阿伯。

综合台媒报道,韩国瑜此行仅带着小舅子夫妻与连襟等人同行,全程都是亲友充当驾驶,未通知各单位。

韩国瑜9日造访金酒公司,他还特别关心起3年前金门酒厂与高雄市政府合作推出“韩国瑜市长旺旺来金门高粱酒”,金酒公司董事长黄怡凯说明,这款韩国瑜纪念酒当初做了60万瓶,结果卖掉50多万瓶,百分之90都卖出去,韩国瑜一听,也开心的说,“这样算是卖得很不错”。

不少韩粉见到他出现在金门相当惊讶并热情抢拍照,网络也流传许多韩在金门各处出没的照片。他这趟行程安排去参观金门大学,与金大学生交流互动,由于是私人行程,因此避谈敏感政治话题,不过学生依然捧场称赞,韩毫无架子,像熟悉的楼下阿北。

据了解,韩国瑜此行原本要在学校办座谈会,但校方不想跟政治扯上边,所以婉拒借场地,后来改为与将近10名同学在外面餐厅聊天交流。韩的友人表示,韩此行是私人行程,避谈任何敏感政治话题。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