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连败士气低 韩国瑜脸书25字打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3 09:52:56

中评社台北1月12日电/四大公投、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台北市第五选区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中国国民党连吞败仗,让党内出现要主席朱立伦下台的声音,国民党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在脸书发文表示,“莫散了团体,休灰了志气,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我们一起努力”。以25字为士气低落的国民党加油打气。

脸书发文短短1个小时就累积了2.2万个赞,超过1800则留言及1000次分享。许多蓝营政治人物也纷纷留言表示,“2022大选在即,我们必须重整脚步”、“真的没有分裂的本钱”。

针对党内出现检讨的声浪,朱立伦今天出席活动受访时表示,他必须要一肩承担所有的责难,都应该向他来,选输了,当然被骂是应该的,但是最重要的是国民党要上、国民党要好,接下来年底选举怎么布局,基层的声音怎么听到,会做对的事,大家一起来做,党是属于大家的,不是属于他个人的,我们大家一起来。

国民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中常委林金结等人将提案要求党中央尽速召开“党是会议”,讨论党的路线等问题,进行大破大立的检讨,作为今年与2024年选举布局参考方针。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