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呼吁国民党要团结 朱立伦:心中没有2022 就没有2024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18 14:29:32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今天偕同全台24个公益组织,举行结盟仪式,盼解决高龄照护与居住问题,被视为参选党主席的起手式。对此,朱立伦强调,民众所期待的国民党领导人,要能强力监督在野党,整合地方力量,赢得2022地方选举,“心中没有2022,绝对没有2024”,他呼吁现任主席江启臣、前高雄市长韩國瑜、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等,都要共同协助要参选2022的朋友。

  据报道,久违1个多月后,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首次面对媒体,今天上午偕同他创办的银光协会,与全台24个熟龄设计组织公益合作,朱致词时说,“只要有共同目标,一定能够合作、结盟”,希望为银发族打造“3安1自主”,也就是安定、安全、安心、自主的安居生活。

  此场记者会被视为朱立伦参选的起手式,而朱立伦也将于下周展开下乡活动。面对媒体询问参选党主席一事,朱立伦未正面响应,但多次强调,蓝营支持者希望国民党能扮演好在野党角色,持续强力监督民进党,因此他不愿介入党内的纷扰,而民众或蓝营支持者也最讨厌看到国民党内斗、纷争。

  朱立伦说,他看到外界说国民党要正面对决,他认为绝无此事,反之应该全面合作,而不是正面对决或终须一战。他表示,这一两年来,他持续在全台各地做公益活动,下周要去台东绿岛,拜会地方首长与地方人士。

  他指出,目前大家共同关心的是2022年地方选举,他到地方一定会去征询大家的意见,希望以他过去担任过党主席、地方首长的经验,协助地方首长或有意参选的朋友,号召大家支持他们或整合地方力量。

  “心中没有2022,绝对没有2024”,朱立伦说,今天眼睛如果只看着2024,就没有2022,国民党就是因为无法脚踏实地地争取民众支持,扮演在野党角色,才让支持者失望。

  他呼吁现任主席江启臣与历任主席,前高雄市长韓國瑜、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等,大家都责无旁贷要全力正面合作,共同协助要参选2022的朋友,2022打赢,国民党才有未来。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