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张丽善造势?韩国瑜云林办见面会引热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18 09:32:27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前高雄市长韩国瑜27日将于云林县举办“韩先生的城市阅读”首场活动,引起地方政坛热议。由于民进党先前宣示“下架云林张家”剑指国民党籍县长张丽善,其连任之路被视为相对危险,韩国瑜与张家关系密切,之前也住在云林,选择云林出发巡回公益活动,政坛解读有替张丽善造势的目的。

韩国瑜今年1月2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复出举办《韩先生来敲门》新书见面会,支持者踊跃参与,人潮爆棚,韩国瑜的高人气不坠。3月17日又在脸书发文,宣布3月27日将在云林举办首场次“韩先生的城市阅读”活动,并将在活动中开金嗓献唱歌曲,让支持者高度期待,也引起地方政坛关注。

地方政坛解读,韩国瑜此举或在替张丽善造势,若参与活动的支持者众多、场面盛大,代表韩的政治能量不容小觑,也有助提振地方蓝营的士气。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