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评:当为官者变成围观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3-16 14:04:34

作者:何溢诚

自诩上顺天意、下合民心的蔡英文,让苏贞昌这般傲慢无赖“内阁”继续主政下去,根本就是荒谬的歹戏托棚。去年5月13日及17日两次全台大停电,再次显示就是“缺电”。台湾经济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王美花却闪烁其词,顾左右而言他,援引“供电紧张”、“分区供电”来搪塞,人为的操作失当竟突显了前瞻预算能源政策的大大失败,207亿新台币在紧要关头毫无作用。

紧接年底的四项“公投”中“重启核四”也在民进党当局的护航下,反攻失败,当时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就已大胆预测:“2022年将面临民生经济、民众生活的双缺电危机!”半年不到竟然一语成谶,高雄、台北、桃园轮着停电,当地居民何其无辜,还要继续忍受着同为民进党地方父母官的无能领导,难道这就是游钖堃口中自作自受的“公投”后果。

在揶揄完了孙中山之后,苏贞昌食髓知味、变本加厉,继续冲冲冲,然而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耍流氓喷口水之后还是于事无补,实事求是才是正本清源之道,遂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蒋万安苦民之苦、为民喉舌,只要苏贞昌给个保证不停电的承诺,却被苏贞昌掘三世祖坟似的洗脸唾面反质询,又拖蒋介石出来塾背,或许他自己都忘了,林全交棒给他之时,有着一张要在2025年前完善太阳能、风电等辅助发电的政见牛肉,如今影子都没见着,反倒是愚民政策下的用爱发电仍在蛊惑着台湾民众,当缺电成为一种新常态,生活还能有什么小确幸呢?


责任编辑:徐亚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