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不要把官员当狗骂” 赵少康小编一张图酸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1 09:09:35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屡屡在台立法机构反质询,引发国民党不满,呼吁“修法”禁止。对此,苏贞昌18日表示,“台立法机构过去把官员当狗骂的时代应该让它过去”。苏的说法引发热议,台湾媒体人赵少康团队小编则刊出一张“狗图”,以狗的视角痛批民进党执政不力,却将过错都推到“它们”身上,呼吁动物保护团体出面发声,讽刺意味十足。

报道称,苏贞昌18日表示,台立法机构过去把官员当狗骂的时代应该让它过去,且质询的主动权在民意代表,又有免责权保护,这样还要“修法”保护民意代表,会不会让人家觉得这民意代表太弱了。

对此,脸书粉丝专页“康编碎碎念”19日发文,刊出一张柴犬怒目喊“终于换我当主角了”的图片,内文以狗的视角直言:“可恶啊汪!本汪可能做得比这些官员还好啊!本汪又没有搞出全台大停电,汪汪汪汪!本汪也没有搞出3+11大破洞,汪汪!本汪更没有逼大家吃核食莱猪,汪!本汪也没有搞出‘断交8国’的大悲剧啊,汪汪汪汪!”

文章痛批,到底为什么有人说不要把官员当狗骂,“本汪”做得可能还比这些官员好,说这种话的人根本在污辱狗,它要求动物保护团体为它们说点话。该文更以狗的口吻讽刺道:“为什么污辱官员不是用‘当猫骂’,而是用‘当狗骂’!这是重猫轻狗的汪汪歧视!狗派站出来了啦!气死本汪了,汪汪汪汪汪汪,可恶!”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