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洪秀柱叹:台湾若看不清两岸关系和自身处境 就没有未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3-28 09:40:11

洪秀柱

洪秀柱 图片来源台媒

国民党归侨联谊会昨日主办春酒联欢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前主席洪秀柱到场参与,洪秀柱在致词时痛批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嚣张流氓,联礼义廉耻都不要了”。

洪秀柱指出,面对现在台湾情势,心里有说不出的口,就算自己写感想在脸书上,也会被1450网军出征,包括这次北京办冬奥,自己是唯一政治人物代表台湾地区参加的,看到人家的进步、团结与准备,瞠目结舌,她内心感觉五味杂陈、百感交集。

洪秀柱表示,大陆从贫穷落后时代走上国际巅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美国想尽办法要掐死中华民族不能兴起,美国认为自己是第一大强国,绝不容许亚洲或任何国家超越,从这次事件更是看清美国,若今天对于两岸关系、台湾处境与未来看不清楚,“我们就没有未来”。

洪秀柱强调,这些年来大家一起为国民党努力奋斗,尤其到选举的时候,难免大家会有失落感,为何国民党会选战失败,今天面对这样严峻环境当中,国民党要如何赢的年轻人的心?若党内每个领导人、党员忘掉自己党的初心跟本质本意,那这个党从上到下都没有希望。

她痛批,现在苏贞昌越来越嚣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她跟国民党委员说,碰到这流氓不是讲道理,只能比他更流氓,若要讲斯文、君子,“他们连礼义廉耻都不要了”,想到台湾下一代会面临什么样的孩子,自己心里非常难过。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