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两岸能和平为何急着把人送上战场?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3-31 10:29:07

3月29日,台湾“青年节”刚过,在民进党当局刻意冷处理,国民党又不堪闻问下,似乎大家早已遗忘蒋经国曾言“时代考验青年,青年创造时代”这两句琅琅上口之言,又因为国际战事频传,让操作认知作战的有心人士,把时下未来的主人翁,洗脑成“好汉要当兵、好铁要打钉”,必须上战场才是爱乡爱土的有志青年。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何志伟颠覆三观,把战场虚拟现实化,把打仗当成打游戏般模拟,有多少在虚拟世界造神成精的玩家,在现实世界是个足不出户的宅男啃老族,躲在营幕后面的键盘侠和冲锋陷阵的钢铁侠根本不在同一级数。

身为新加坡人的台湾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更是唯恐两岸不乱大放厥词:“两岸没有共处的可能!”并大力鼓吹全民皆兵,极力挑起对立,指称大陆就是“敌国”。

殊不知“台湾民意基金会”在3月22日的民意调查报告已打脸这些希望台海开战人士的嘴脸,报告指出,岛内民众担心解放军对台进行军事行动(59.7%:37.5%);自认台湾无法单靠自己力量阻止战争(78%:15.8%),不相信美国会协防台湾的比例(55.9%:34.5%),在在显示台湾民众并不相信倘若一旦开战,民进党蔡当局有能力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既然如此,便不该屡屡分化两岸,离间成所谓“一边一国”。曹兴诚就是个外国人,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凭什么对台湾的前途说三道四,又是死道友不死贫道、别人的孩子死不完。“全民皆兵”,轻启战端乃是把人命当儿戏,紧接者就是生灵涂炭,只要还能放出和平之鸽、递上橄榄枝,怎能急着把人送上战场呢?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