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单日新增确诊破500例 陈时中证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07 14:00:48

华夏经纬网4月7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岛内疫情升温,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林为洲7日询问是否本土个案新增380例,如加上境外移入个案就突破500例,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回答“对”,陈时中并将出席下午疫情记者会亲自说明。

报道称,台立法机构“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今天邀请陈时中进行“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暴发,职场防疫措施与因应作为及移工边境管制、入境检疫措施执行现况”项目报告。

国民党民代林为洲在质询时询问陈时中,今天新增确诊个案有多少例,陈时中表示“很多”。林为洲接续说,听闻本土病例380例,加上境外移入个案就超过500例,陈时中回答“对”。

据悉,陈时中将出席7日下午2时的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疫情记者会,亲自说明疫情状况与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