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台湾防疫世界第一”!台湾网友: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4-08 15:29:44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3

    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中)今天在台立法机构表示,台湾的防疫世界第一。图源:台媒


  【华夏经纬网报道】台湾网友又又有被苏贞昌无下限言论刷新三观!4月8日,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台立法机构表示,台湾地区的防疫世界第一!连续多日,台湾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屡创新高,而苏贞昌对此仅抛出所谓“新台湾模式”回应社会上下质疑。

        台湾防疫“轻轻、慢慢地松开”?

      台湾疫情连日高增,陷入胶着状态。4月1日,苏贞昌抛出所谓“新台湾模式”,表明“”防疫要与经济并行“”,同时也会盯紧各种变化,随时调整因应。 4月7日 ,苏贞昌在台立法机构“施政总质询”会前接受访问时表示,防疫规范为了要正常生活,尽量让大家都能冲击减小,现在台当局的作法就是渐渐地做“合理管治”,“轻轻、慢慢地松开”并说,这也是减少社会成本的付出。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2

     对于现在岛内Omicron病毒疫情症状,苏贞昌则“耐心”得解释,当年病毒传播快、症状轻,百分之99.7%的人都是轻症或无症状,为了要有效防疫,民进党当局的做法还是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大家遵守规范。

      台网友:防疫第一?不要脸绝对是世界第一!

      对于苏贞昌言称的“台湾防疫世界第一”,台湾网友纷纷嗤之以鼻,批评称民进党官员惯会夸大其词,做事再烂也要厚着脸皮吹嘘,台湾疫情每日新增爆表完全是民进党防疫不力的表现。有网友表示,民进党别的不行,“不要脸绝对是第一”“吹牛说谎从来都是独占世界鳌头”。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8

        苏贞昌“嘴炮功力无人能挡”让台湾网友惊觉又到了选举预热时期。有网友指出,民进党选举期间一贯狂撒钱币再配合绿媒网军大造势,如今看来又到了时候。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7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6

    

       如今,苏贞昌莫名其妙的“新台湾模式”防疫政策同样令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侯友宜忍无可忍,均要求民进党当局说清楚。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活动时表示,如果要下一道命令没有办法画SOP、流程图,就是空口说白话。民进党当局希望共存但现在要清零,那就要讲清楚,不太可能每个县市步调不一样,这才是困难的地方。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所谓“新台湾模式”大多数民众听不懂,民进党当局应该把方向说清楚,到底要共存或是清零,政策要明确,县市政府才好执行。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5

微信图片_202204081418311

      前有台防疫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类普筛”,后有苏贞昌“新台湾模式”,台湾网友嘲讽如今台湾“有唱歌喝酒的时神+扫把昌神,两座大神,不世界第一也难。”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