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各地纷纷颁布帮扶政策 各地台企也同等受惠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惠台落实      2022-04-14 13:15:10

  图:大陆多项便利政策有助台企发展。\资料图片

  大陆近期各地相继出台帮扶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介绍称,有关方面积极协助台企同等受惠,并为台企抗疫稳产提供支持和便利。他强调,我们对台胞台企一视同仁,今年以来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地方出台的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符合条件的台商均可一体适用。希望广大台商台企积极了解掌握、应享尽享。各地台办一如既往靠前服务,协助台商台企了解并用好相关政策措施。

  马晓光表示,上海市出台《全力抗疫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后,当地台办协助台企申请享受相关政策,积极助企纾困,援企稳岗,包括协助台企申请防疫支出补贴支持和租金减免,落实“一企一策”“一厂一案”分类差异化防疫措施,支持重点企业和配套企业恢复生产,协调有关商业银行为台企提供疫情期间的金融纾困方案等。

  江苏省公布实施《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举措》,包括8个方面40条具体举措,全力帮助包括台企在内的在苏企业提振信心稳定预期。

  湖北、湖南、山东、贵州、沈阳等地也相继推出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记者朱烨】

  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