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是否参选态度暧昧 江启臣:连林佳龙都忍不住开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4-15 09:31:40

陈时中1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是否投入年底台北市长选举受到瞩目。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陈时中12日接受广播节目采访,被问及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是否曾找他谈过选举,陈响应“没有正式谈过”,主持人追问是否“非正式谈过”,陈则说“很难回答”。曾任国民党主席的民意代表江启臣13日表示,陈时中到底要不要去选举,讲清楚一点,一直放风声,连民进党内可能的竞争对手林佳龙都忍不住开骂,陈时中还在跑选举行程。

江启臣13日在台湾《TVBS新闻》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表示,现在台湾本土疫情严峻,防疫决策很关键,陈时中身为台当局防疫指挥官,到底要不要去选举,讲清楚一点,要就赶快辞一辞、赶快去选,然后赶快找一个真正能负责的人接手,因为陈时中作为一个决策者,掌握这么重要的决策跟资源和命令的人,如果心中想要选举,一定要考虑到相关决策会不会影响到选情,之后会不会有相关政治责任。

江启臣指出 因此有时候该做的决策,陈时中就没有做,拖延拖到超前部署的机会不见了,包括快筛、疫苗等等,陈时中自认真的守很好,还告诉大家之后疫情可能会本土病例破千、破万,民进党当局一天到晚放风声,连可能的竞争对手林佳龙都忍不住开骂,陈时中还在跑选举行程,又不告诉大家到底选不选。

江启臣直言,陈时中若不选,本人不想讲,也可以由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对外宣布,陈时中不可能去选举,就是要跟疫情共存,这样讲的话,大家没话讲,不然大家会一直怀疑,陈时中随时有可能要离开位子去选举。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