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与疫情共存? 国民党医委会:陈时中勿将儿童当白老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4-18 23:19:16

随着蔡英文与陈时中决定要让台湾民众与疫情共存,国民党医疗委员会指出,台湾孩童无可避免地将在防御条件较差的情况下,直接迎上新冠病毒的肆虐。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国民党医疗委员会18日表示,参考欧、美、英、澳等国的防疫措施,为儿童接种疫苗皆是每个国家及地区必须快速决定的重大议题,对照美国已为6至11岁儿童接种860万人次的BNT疫苗,喜欢将“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的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呢?我们的幼苗该如何保护?

国民党医疗委员会强调,站在守护儿童生命健康的立场,请陈时中必须思考三个问题:

一、台湾为何不选择已有“临床适应症”的BNT疫苗?美国连对自己国产的莫德纳都没有太多信心敢用于儿童,台湾地区又是哪来的勇气拿台湾儿童尝试?

二、全球感染新冠肺炎人数以亿计,疫苗接种的大数据各国各地都有,成果分析都可供民进党当局参考,陈时中使用莫德纳的决策与理由有义务让台湾民众知晓!

三、家长对于将莫德纳疫苗接种在6至11岁的儿童身上充满担忧与恐惧,陈时中有必要且诚实地解释清楚,会对儿童产生哪些副作用与后遗症,以及评估可能的死亡人数等。

国民党医疗委员会呼吁,台湾少子女化的情形日益严重,小孩已是台湾非常稀有且珍贵的宝贝,台当局对于儿童的任何一项涉及生命健康的决策,都必须站在对儿童最有利的角度思考,如果有更安全的疫苗可以选择,请不要将台湾儿童当成白老鼠,使用比较有风险的疫苗!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