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误报“导弹击中新北”该罚吗? 街访“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4-21 18:17:27

华视跑马灯出现“解放军导弹击中新北”的重大疏失,引起外界批评,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岛内时事评论员董智森和资深主播卢秀芳也异口同声指出,这是很低阶的错误,卢秀芳更以“华视里有小动物”,酸华视螺丝松掉。而节目街访民众意见也曝光了。

“还好华视现在没有总经理,现在是代理的不用下台”,董智森昨(20日)在中天《卢秀芳辣晚报》上愤怒的指出,该则错误讯息出现在华视新闻跑马灯下方长达十分钟之久,是非常低阶的错误,照理说现场应有人随时注意制播,没想到竟放着让错误讯息显示十分钟,让他直呼“到底有谁在那边监管?”,主持人卢秀芳也提到在过去在电视台若是发生类似情况,必定会马上遭到主管痛骂一顿。

而针对华视将责任推卸给防灾演练“不小心”输入,董智森嘲讽三月台电停电、2016年雄三导弹误射击毁渔船也都是“不小心”按到,让卢秀芳想到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王美花将停电归咎于小动物误触,狠酸“华视应该也有小松鼠、小果子狸跑进去”。

而该节目外景主持人“辫子妹”针对此事进行街访,民众纷纷表示“我看到是真的觉得蛮傻眼的!”、“这很明显是造谣”、“会造成大家恐慌”,而被问到NCC是否该对华视开罚,民众则表示“罚是应该罚,而且罚则要让人害怕(才不敢乱报)”、“应该罚,若每个新闻台都这样那台湾会很乱”。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