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言高峰将日增5万 柯文哲:这波疫情至少持续4个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4 13:53:45

华夏经纬网4月24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4日凌晨零点解隔离出关,出关首日,柯文哲上午9点半前往中山区关怀中心视察时说,疫情高峰还没有到,确诊数应该还会慢慢上升,达到五万例,至于会维持多久,他认为,五万降到一千也要两个月以上。

据报道,柯文哲24日前往中山区关怀中心慰劳辛苦的防疫工作人员,在与中山区同仁谈话时也表示,“这场战争还没有开始,我估计至少烧4个月,维持这种很繁忙状态,而且感染数还在上升,今天应破五千,全台湾应该会破四万”。

柯文哲说,以韩国为例,一天最高62万,打折一半、一半再一半,“台湾若七万五确诊……我们的困难还没有开始”。

柯文哲接受媒体联访,媒体问柯文哲,高峰期何时结束?柯文哲说,“应该问第一题,高峰什么时候会到,我们现在连高峰还没到,这也是有趣的题目”。

媒体追问,台湾最高每日新增会几例?柯文哲说,“我估计是在五万确诊上下,但还没有到”,媒体续问维持多少天?柯文哲说,“一百天……到五万降到一千也要两个月以上,我认为会慢慢上升,最高会到五万例,应该会慢慢上升。”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