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神童” 柯文哲末日预言被推爆? 最新网络民调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09 08:26:37

台北市长柯文哲频频神准预言命中台湾疫情发展,引发各界关注。脸书粉专“声量看政治”表示,柯文哲今年以“印度神童模式”通过预言等方式拉抬自己的声势,但最新数据显示,柯文哲的预言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其所获得的声量仅有去年同期的4成左右,更不如往年竞选市长之时。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粉专“声量看政治”8日在脸书上发文指出,去年本土疫情第一波爆发时,柯文哲利用台北市政府防疫记者会上演“文哲脱口秀第一季”,骂美国、比中指、丢官员病例通通来,当时获得些许高声量,让自己的声量重回2019年创立台湾民众党时的状况(但仍仅只有2018年底第二次市长连任时的25%)。

“声量看政治”发现,第二次本土疫情爆发,柯文哲以“印度神童模式”大量预言、假示警真恐吓,利用台北市长与台北市疫情指挥官的政治地位,想再次复制“文哲脱口秀”第一季的声量模式,上演第二季。

“声量看政治”认为,根据GoogleTrend的数据显示“文哲脱口秀第二季之台北神童末日预言”的声量,没有达到如预期般的效果。无论在关键词搜寻、新闻搜寻,甚至Youtube搜寻观看率,都比去年同期的声量来的低,仅去年同期的40%。如果比较起柯文哲第一届与第二届市长选举的声量,更仅只有两次声量的12%而已。如果以此长期趋势或者拿股票趋势来比喻,柯文哲这档声量股票,长线走空。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