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3岁男童快筛阳性 孩子反安慰母亲"没事的"看哭网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1 11:41:22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确诊个案暴增,一名妈妈表示,3岁大的儿子快筛阳性,她当场崩溃大哭,没想到儿子竟反过来安慰,她赶紧收起眼泪带儿子到医院做PCR,结果为阳性确诊,儿子目前反覆发烧,还一度烧到40度,令她十分心疼,呼吁大家不要轻忽新冠病毒,贴文吸引上万网友按赞、留言。

  原PO昨(10)日于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公开版》指出,9日晚间3岁的儿子使用家用快筛,结果出现两条线,她直接崩溃大哭,儿子见她哭得伤心,下秒竟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妈妈不要哭,没事的,没事的,妈妈乖”。

  原PO见儿子这么懂事,赶紧振作起精神,带着儿子到医院做PCR筛检,10日下午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儿子发病后反覆发烧,甚至烧到40度,还有呕吐的状况,服用医院开立的药水、药粉及塞剂等药物,症状渐渐缓解,也让儿子多补充水分、排尿及排汗,但看儿子受病毒折磨,她既心疼又难过,认为即便现在确诊大多都是轻症,还是不要轻忽。

  贴文曝光,吸引2.2万网友为她打气,“这么小就要受到病毒折磨,好心疼”、“我懂你的心境,我孩子也是确诊,看到她难受的模样,我都躲在角落哭”、“我孩子也是确诊,第一时间我也是哭出来,现在已经第5天了,状况好很多”、“我跟孩子也刚经历完,当下我也是崩溃哭了,加油!会挺过去的”、“看到自己的小孩确诊受苦,再转头看看所谓的超前部署,心里真的很不爽”、“我家两个孩子确诊后,也是轮流发烧,烧到40度,反反覆覆,真的心很累”。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