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筛一剂难求! 台湾网友怒列民进党这2年“超前部署了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5-13 22:22:40

  

快筛之乱


  快筛试剂一剂难求,引爆“快筛之乱”。( 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20506153508


  网友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台湾地区疫情大爆炸,昨日(5)突破单日3万例,民众却连快筛试剂都买不到。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台湾网友列出时间轴,指出这2年的“超前部署”内容包括:没口罩要大家“蒸口罩”、实名制浪费钱、缺疫苗到处等人家捐、隔离政策数字不断改、几倍券大撒币、快筛排队买不到、记者会只剩报数功能还不准时,让他感叹“台湾防疫到底多好笑?”此文获热烈回响,大批网友也直呼可笑。

  网友在岛内论坛发表《台湾防疫到底多好笑?》一文,内文指出,现在本土大爆炸,2年的“超前部属”,合计都部属了以下:

  1、 没口罩:我OK你先领、蒸口罩;

  2、 QR CODE:花了2年扫的竟然是个没用的东西,还花一堆纳税钱;

  3、疫苗:整天只会谢谢别人,还要民间企业来买;

  4、隔离政策:7+7、10+4、3+4,搞到大家都不知现在几加几了;

  5、确认人数:北部市?某知名企业?公布确诊整天遮遮掩掩,到现在爆发才标示清楚;

  6、大撒币:三倍、五倍,今年不知会不会十倍?

  7、快筛:排队还买不到,还引发弊案争议;

  8、记者会:报数但不准时,之前还当网红在拍卖东西,让人好笑。

  发文网友直言,台湾防疫一路走来,都是靠前线医护人员、民众的自律挡下,实在不知道民进党当局防疫到底在干嘛?永远慢半拍,自傲不听别人意见,也不参考其他城市的相关状况,整天搞大内宣就好了。更呼吁,若真的不行就要换人做,否则这样搞下去台湾真的会完蛋,今天会造成这结果,就是民众已经撑不住了,“克拉克(英语“时钟”clock音译,暗指台当局卫生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不要闹了好吗?”

  此文回响热烈,网友纷纷留言:“搞笑界的王者”、“我快笑死了”、“真的笑死”、“世界怎跟得上”、“看好了世界”、“塔绿班:不然你要投国民党?”、“你忘了还有一个:校正回归”、“我们的台当局卫生部门啊!非常爱滚动”、“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筛,就是不缺钱”、“早就该换人,没水平又傲慢”。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