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医院急诊室外“筛”爆!大雨中台湾民众排队等PCR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5-16 22:55:49

  本地新冠疫情持续升温,台北市长柯文哲预言下周将到疫情洪峰期,新北市长侯友宜则表示会全力迎战,两位双北市长都期望有足够医疗量能战胜疫情,由于“指挥中心”日前宣布无症状者需要快筛阳性才能做PCR检测,许多设在中、大型医院急诊室旁的社区筛检站,都出现大排长龙的民众,加上急诊的民众需求,医护人员则忙着穿梭人群中。

  一家医院急诊室外按照有症状与无症状分流,但都见长长的人龙等候就诊与PCR检测,许多民众撑着伞或穿雨衣排队,急诊室外绕了数圈后甚至排到马路边,队伍延伸到巷子里。

  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