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MSCI台湾成分股增华航等4档 小型指数增17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2-05-16 09:19:37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MSCI(明晟)13日公布半年度调整结果,台股在全球标准型指数成分股新增华航等4档,剔除鸿准等3档;在全球小型指数成分股新增上品等17档,剔除金可-KY等6档。调整结果将于31日收盘生效。

  统计本次MSCI调整,华航、长荣航、华新从全球小型指数转进标准指数;鸿准、上银、合一从全球标准型指数转进小型指数。

  台股本次在MSCI全球标准型指数成分股新增华航、长荣航、力积电、华新4档,删除鸿准、上银、合一3档。

  在MSCI全球小型指数,台股新增17档成分股,包括上品、钰创、长荣钢、鸿准、创惟、大树、上银、中砂、联华食、合一、台亚、瑞鼎、润弘、三福化、东碱、大亚、力智。

  台股在全球小型指数删除6档成分股,包含安普新、华航、长荣航、金可-KY、日盛金、华新。

  MSCI是以美元计价的股价指数,提供投资专业人士一致性的比较基础。MSCI每年2月、5月、8月及11月执行指数定期审核与调整,除了调整成分股外,如果MSCI调高台股权重,全球基金在台湾的分配将可能增加。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