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8400亿乱花救命药物却吝啬?苏焕智炮轰民进党“难怪被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7 08:16:14

苏焕智

图为苏焕智(取自苏焕智脸书)

台当局经济部门要补助餐饮业每家“最高10万元(新台币,下同)”,前台南县长苏焕智昨日炮轰“小英就是这样选择性的补助!这种对救命防疫药物刻薄吝啬,却把8400亿元乱花的台当局,真的难怪民众要骂”。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台湾地区疫情延烧,导致民众不敢外食,冲击餐饮业生意,台当局经济部门商业司16日表示,为减缓餐饮业者疫情影响冲击,即日起办理营销补助方案,只要餐饮业者提出优惠消费的营销方案,将提供餐饮业者每家最高 10万的营销补助。

对此,苏焕智质疑,特别预算8400亿,不是应该优先来买防疫药物吗?不是应该“免费提供”民众“快筛、PCR、特效药”等防疫药物吗?结果现在快筛要钱、排不到预约PCR也要钱、快筛阳看诊也要自费。

他痛批,这种“对救命防疫药物刻薄吝啬”,但却把8400亿元乱花的台当局;真的难怪岛内民众要骂。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