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名嘴怒呛蔡当局:防疫政策乱搞一通,超前部署成笑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5-18 00:00:00


图为台北车站疫苗接种站。(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17日起针对完成3剂疫苗接种之确诊者同住家人,实施免居家隔离,改为进行7天自主防疫,持自主防疫2日内的家用抗原快筛阴性证明即可外出。政策曝光后引发各界不同看法,岛内名嘴谢寒冰痛批,蔡当局在发任何规定的时候都不先想清楚,恶心到了极致。

谢寒冰表示,他个人认为,刚上路的“0+7”政策,意味着其实当局现在根本没打算管大家,所谓的超前部署早就已经变成一个笑话,几乎每天都在改规定,甚至昨天下午才公布的“0+7”,结果傍晚又改成民众也可自行选择3+4。

他批评:“请问一下这什么意思啊? 你们在发任何规定的时候,都不先想清楚的,可以几个小时内又改规定?这见鬼了吧!这个台当局叫做超前部署?叫做有规划?根本就是乱搞一通!”

谢寒冰指出,虽然台湾现在每天是新增6万多个确诊病例,但他觉得,实际上早就超过10几万例了,同时也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这几天的确诊数都持平达6万多例,很明显且理论上应是越来越多的,那为何台湾到6万多就上不去了? 因为不测了。

他强调,早在去年时很多人都在怀疑,台当局是不是在盖牌,也就是有确诊但是故意不讲,或是故意不筛。现在的当局就是在逼民众做一件事,那就是“自主盖牌”,因为对大多数的人来讲,若PCR阳性确诊,结果就是生活和工作受干扰,民众可能会因领不到薪水、又没有任何治疗而烦恼。

因此,谢寒冰表示:“那干嘛还去快筛? 还去PCR?”同时也指出,自己相信现在很多人根本连筛都不想筛了,因为自找麻烦之后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他痛批,整个蔡当局恶心到了极致。(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