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登环球急转弯不投标 民进党是“断尾止血”?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05-19 22:02:37

  


  柳采葳(左)质疑,24小时内风云变色,火速发夹弯,是不是民进党在断尾止血?(翻摄柳采葳社交账号)

  昨国民党党团踢爆,取得台卫福部门1700万剂快筛标案的得标厂商是小吃店大变身。没想到,高登环球生医昨深夜发出声明,不投标快筛剂。国民党发言人兼台北市中山大同区市议员拟参选人柳采葳质疑,24小时内风云变色,火速发夹弯,是不是民进党在断尾止血?

  柳采葳指出,根据网络大数据分析,相关关键字不仅成谷歌热搜,网络声量甚至冲到前五名,显见民众对买不到快筛试剂已经够愤怒,而台当局的采购又弊端重重,让民众厌恶。

  柳采葳痛批,从力挺到弃标,短短24小时发展,让我们见识到民进党“见风转舵”的能力,风向不对立刻掉头,掉头的同时再嫁祸给在野党,配合媒体与网军,将“找出问题的人,变成有问题的人”!

  最后,柳采葳呼吁“执政党”,与其花时间做政治补救,攻击在野党,不如赶紧把快筛试剂补齐,虽然高登放弃投标,还有20几家符合资格的厂商,重新开标补足缺口,让真正有能力、有经验的厂商来提供,让民众能获得充足、便宜、有效的快筛试剂,因应疫情的袭击。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