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再传停电事故 台网友讽:松鼠又是你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0 09:15:36

华夏经纬网5月20日讯: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高雄市六龟区、桃源区19日晚间7点多惊传停电,当地居民一阵错愕。台电凤山区营业处表示,六龟发电厂BF39馈线断路器7点18分跳脱,造成六龟区、桃源区共3057户停电,研判停电原因可能是下午持续雷雨,冲毁输电铁塔架空接地线,确切事故主因还在调查中。

凤山区营业处指出,21时37分经本处桃源服务所现场查察后,缩小故障区间,目前恢电合计1476户另停电1581户,事故主因己请桃源服务所查察。

事故发生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2个小时了,生意都不用做了”、“宝来全区停电中...”、“哇,夜难眠了! 热死!”、“松鼠又是你吗”、“我已经懒的猜,随便了啦,看是古代魔法还是外星人进攻造成的”、“动物背太多次了,这次推给雷雨?”。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