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确诊新冠肺炎 侯友宜曝个人防疫最重视“消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23 11:21:56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确诊新冠肺炎,对此,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新北市长侯友宜在昨日下午疫情记者会上祝福柯市长早日康复,喊话 “柯市长加油,你绝对没问题”。

此外,侯友宜也分享了个人防疫,自己除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外,最重要的是力行三明治洗手法,也直接从口袋拿出随身携带小罐酒精,“只要有摸过(东西),我就会喷一喷我的手部”,认为落实“消毒–碰触–消毒”的三明治洗手法最有用。

侯友宜补充,自己家中也有设置隔离区,一进家门就会做清消,以免把细菌病毒带回家中感染到家人,用餐方面除了跟家人吃饭以外,尽量不跟他人共食。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