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岁儿童重症转4医院均因满床遭拒 台网友骂:空床率50%是笑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5-24 08:36:44

儿童防疫门诊

基隆2岁男童确诊高烧到42.4度,因基隆医院院内无儿科加护病房,陆续询问4间医院皆因满床拒收。一名网友痛骂陈时中,每天公布台湾空床率平均落在50%,根本是笑话。(图/示意图,达志影像)

台湾基隆市一名2岁男童确诊高烧到42.4度,因基隆医院院内无儿科加护病房,陆续询问4间医院皆因满床拒收,送到北荣急救身亡。一名网友看到消息后难过发文,痛骂台当局疫情指挥官陈时中,每天公布台湾空床率平均为50%,“但现实却发生这种事, 不觉得很讽刺吗?”

原PO于5月15日在网络论坛批评,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每天在记者会向民众报告空床率50%,“但现实却发生这种事,不觉得很讽刺吗?同样状况将来一定还会再发生”。

贴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吊唁,“R.I.P!完全显现现阶段床位不足的问题”、“看了真的好难过,被这么多家医院拒绝,家属心该有多急”、“实际上就是没有床”、“那50.8%空床率到底怎么算的?”、“那张每天写着空床率的数字广告牌,真是个笑话”、“其实指挥中心每天公布确诊轻症率数字,也是很好笑啦”、“民进党根本不痛不痒,别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