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称“参与WHA不该被政治干扰” 国民党批双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4 09:04:12

针对绿营人士批评国民党因为“拥抱大陆”,才得以在马英九时期连续参加世界卫生大会(WHA)一事,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表示,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日前才向国际喊话“台湾地区不能因政治被WHA排除”,可是许多绿营人士却在马英九时期的务实两岸政策上大作文章,更基于意识形态因素,不愿意采取务实有效方式帮助台湾地区参与国际,显然民进党当局自己才是因为政治因素,让台湾地区丧失参与国际的空间,更牺牲台湾人民的权益,呼吁民进党当局不要“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

林家兴指出,民进党只敢无谓贴马英九“拥抱大陆”的标签,没空看看自己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任内对大陆的贸易依存度高于马英九任内,去年更高达42.3%,请问蔡英文当局是否更“拥抱大陆”?简直是双重标准、自我混乱!

林家兴强调,维持“对等、互信、尊严”的两岸沟通、鼓励民间社会力往来,对台湾地区能在国际上拥有更开阔活动空间有所帮助,期待蔡英文当局能务实面对国际现实,不要因为自身的意识形态,让人为的政治因素使台湾去被排拒在国际社会之外。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