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etflix遭网军出征 蓝营民代酸:蔡英文上台连说真话自由都没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4 10:53:27

奈飞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脸书粉专为替韩剧宣传,截取剧中片段,加上“台湾买不到快筛”、“被早上7点排队的人买光”等文字。(摘自Netflix脸书粉丝专页)

Netflix台湾官方脸书账号贴出一系列梗图要宣传韩剧,但内容却是讽刺“买不到快筛”、“被早上7点排队的人买光”等,引发部分网友不满,被出征,台湾导演杨雅喆也扬言退订。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李德维替Netflix说话,他说,现在在民进党“执政”下,连说实话、说真话自由都没有了,Netflix小编用幽默方式显示社会现况,却被出征,“他们玻璃心又碎了”。

Netflix脸书粉专昨晚po出取材自韩剧《还有明天》的画面制成梗图,讽刺台湾先前出现的“快筛之乱”,并留言表示“风吹日晒还是买不到”,甚至还标记“#还有明天”,意有所指台湾还处于很难买到快筛的状况,让网友看完不满,涌入贴文开呛并检举,Netflix则立即删除贴文,仍挡不住部分网友怒火,怒喊退订。

李德维说,台湾疫情刚开始时口罩不够,“塔绿班”发动“你先戴我OK”,后来疫苗不够又称高端好,但高端疫苗没被国际承认,现在快筛剂不够、价格又这么高引起民怨,塔绿班也不承认,“他们真的活在平行穿越时空里”,跟现实完全脱节。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洪孟楷直言,民进党当局号称的“超前部署”被看破手脚,既然预算8400亿元(新台币)都通过,防疫物资应尽快到位,自己做好就不怕任何梗图,就怕台当局明明没有做好防疫,却又放任网军网络霸凌。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