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仇恨罪”将“立法”?蓝营女战神怒呛蔡当局:怎不先管管1450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5 12:26:32

  华夏经纬网5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南加州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发生枪击案酿1死5伤,行凶者被怀疑有政治意图,民进党籍民意代表罗致政抛出“仇恨罪”“修法”,台法务部门负责人蔡清祥回应,可先搜集海外的立法例,再邀学者专家讨论。国民党民代李贵敏则质疑“仇恨的定义是什么?范围怎么定?”更痛批蔡当局,“促转会”、“党产会”这些都是在播散仇恨的种子,与其叠床架屋,不如管好1450跟网军们。

  李贵敏昨日(24)在脸书发文表示,绿营民代建议推动仇恨罪“立法”,但现行法律明明已够用,为何还要叠床架屋?台湾社会绝对有必要去除社会的仇恨,像“执政党”就能从1450、网军着手,这是该立刻遏止的网络霸凌歪风。

  李贵敏质疑:“仇恨的定义是什么?将来范围怎么定?”例如1450对不同意见的人的霸凌、围剿、铲除、攻击,算不算是仇恨罪?蔡当局铲除异己的时候,围剿跟你意见不同的人的时候,这个人就是仇恨吗?更让她想起Netflix抱怨买不到快筛的小编、NCC的双标,还有“促转会”、“党产会”其实也都在播散仇恨的种子。

  对此,李贵敏直言,蔡当局与其要将仇恨罪“立法”,“民进党先遏止1450网络霸凌吧!”李强调,仇恨的种子不要播撒,因为仇恨的种子播撒之后会长成大树,但不是在等它长成大树之后,才说要定一个特别的规定来规范,“执政党”的说法只是为了政治目的而已。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