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超商店员遭刺死 国民党轰蔡英文:当网红还是当领导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2 10:33:41

华夏经纬网11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桃园市超商店员劝导客人戴口罩遭刺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今痛批,蔡英文第一时间在脸书,竟只关心偕同“行政院长”苏贞昌,及自家县市首长潘孟安、陈其迈合体的政治行程,一向最会震怒,把“社会安全网”挂在嘴边的“执政党”,你们是活在平行时空吗?民进党蔡英文主席,“难道你玩到忘记自己是台湾地区领导人?”

今年以来超商店员因为提醒防疫,而遭受攻击事件屡见不鲜,凌涛表示,屏东超商女店员挖眼案仍历历在目,但当天蔡英文却只关心她的“IG 破 90 万人追踪”;到今天又发生店员只因提醒戴口罩就被无情杀害,蔡英文又只记得民进党自家的合体政治行程,请问你到底是网红还是领导人?

“民众要得到蔡英文关爱的眼神真难!”凌涛怒轰,近期发生的憾事中,高雄城中城、高雄虐童案、虎豹潭溺水案等事件,蔡英文的发言积极度,远不及“小英支不支持三色豆”、蔡英文新成立的Podcast节目等一些自我感觉良好的文章。

凌涛指出,民进党这种不顾民怨的态度,恐怕已经贯彻全党,还记得高雄城中城大火,民进党“立委”邱议莹第一时间也是关心“挺陈柏惟反罢免”,而非重大灾害的伤亡状况,全党上下离谱至极。今日全台治安事件频传,民众怒吼“蔡英文不要整天四个不同意!”民众够大声了吗?当人民发声第一时间却被强力驱赶溅血,蔡英文听到了吗?

凌涛指出,当民进党大声疾呼“台湾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心”,甚至是“建构社会安全网、筑起保护伞”,如今全成了一张张空头支票,在民进党“执政”底下,超商店员竟然都成了高风险行业?重大事件受害者与家属又何其无辜、又要到何处寻求公平正义呢?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