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儿童BNT疫苗开打抢翻天 岛内各大医院塞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27 10:28:49

儿童疫苗

亚东医院儿童BNT抢翻。(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儿童BNT疫苗开打,抢翻天!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岛内各县市传出大排长龙抢打疫苗的状况,今天上午7点50左右,一名网友分享亚东医院儿童BNT疫苗的现况,只见大批家长带着孩子们排队,直接将大厅给塞爆,超密集的人群聚集让人看得头皮发麻,也引起网友讨论,不少家长大叹,这2年如同恶梦一场,不断排队。

网友分享亚东医院儿童BNT疫苗现况,早上7时50分,就被带着孩子去打疫苗的家长们塞爆,只能说,各位家长辛苦了,要会用网课,还要早起排队抢疫苗。从画面中可见,亚东医院密密麻麻都是人,所有人之间几乎没有距离。

恐怖画面引起台湾网友讨论,“如恶梦一场,这2年几乎都在排队”、“全挤医院,感觉不太好”、“人生真的好难”、“小孩也跟着大人一起群聚”、“人生真的很难,疫情期间去排疫苗被说群聚,不去打又会担心”、“夭寿,比成人打疫苗还恐怖”。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