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轻型战车撞上小客车 撞击力过大整台翻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30 09:06:35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屏东轻型战车28日执行侦巡任务时,在路口撞上一辆小客车。疑因撞击力过大,战车整台翻覆,致车上士兵轻微脑震荡。

据当地警方调查,28日中午11点33分,台军“机械化步兵333旅”士兵驾驶轻型战车行驶沿山公路,在路口与一辆黑色小客车发生车祸,轻型战车疑因撞击力过大整台翻覆,四轮朝天倒在马路。

轻型战车驾驶员及两名搭乘的士兵有轻微脑震荡与手脚擦伤,事故后分别送附近医院就医。警方对事故双方实施酒测,酒测值均为零,肇事原因待厘清。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