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猛吃诚实豆沙包?他抖出“背后真相”:史无前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5 10:01:39

  华夏经纬网6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3日上午到高雄展览馆视察孩童大型疫苗施打站,不小心口误说出“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随即修正为“作战”,而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表示,“苏贞昌某种程度就是吃了诚实豆沙包,就是讲出内心话了”,更痛批很多东西都是指挥中心说了算,甚至更揭露了民进党防疫的背后真相,直言“史无前例”,引发讨论。

  黄扬明4日在中天新闻“郑亦真辣晚报”中提到,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这两天都不开记者会,而刚好“这两天死亡人数超高,那为什么不开?”黄扬明直言,其实很多人在意的是哪一款疫苗在打满三剂、没有慢性病的情况下,被突破感染的比例最高,但指挥中心却不公布,很多人民想知道的信息,指挥中心都不给你,很多东西都是指挥中心说了算。

  黄扬明更拿出中研院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兼任研究员何美乡的仅1成“长新冠”举例,若是罹患Omicron的感染人数等于台东22万人口数,难道不多吗?黄扬明更呛“染过就不会染,谁说的,拿科学根据出来”,他更坦言“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做基因定序”,而像侯汉廷2度感染就可以去做,这个很多国际医学会对这个病毒的特性会很有兴趣,会想了解“为何这些人重复染疫的比例特别高”,这应该要去研究的需要做整体全盘的考量,结果指挥中心却一句话打发,这也让黄扬明痛骂“现在防疫最不需要的这种态度”。

  黄扬明更揭露了现在民进党对于防疫“只想撑过去”,只要撑到7月15日旅游补助上路,就可以开始振兴、进行选举,这让黄扬明无奈“这种用政策引导流行病传染的速度,史无前例”,这整个当局团队都搞错方向了,会让人民摇头,还是把焦点放回来防疫。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